close

有些事情你做錯了而且真的錯的很讓人難原諒

我是否該去原諒一個人,還是我該堅持錯就錯了,機會不是我給的而是你怎麼去好好對待下一個人

你答應我會好好的過一切生活,其實聽了有點開心,你終於要對自己而活,和負責任

疲憊讓我無法在繼續的講下去

我一直告訴你莫忘初衷,還是聽不懂,永遠是要為了家人和情人而活,這有神麼好處

你的付出會讓人有總壓力,因為我們看到的事情是壓力大於付出

你不累我們都看了好累,好辛苦,有時候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,但非是自私

加油吧還有好多人要學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72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