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堅持的那麼久,終於在眾人的祝福下出嫁了,我為妳感到非常開心,也好感動!姐夫:姐姐交給你保護了,我知道你一定也會好好疼她的,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。
姐姐:能當妳的出氣桶和伴娘我很開心!今天妳是最美的新娘了!
其實妳今天在拜別父母時,我也哭了!
被現場氛圍感到到了,我頓時也有個畫面如果我也是這樣嫁的話,我拜別父母時我要説什麼!説完可能哭的稀裡嘩啦吧。
妳雖然下嫁到台南我們的距離又遠了一些,不過我還是有時間會來找妳和姐夫,要一直都非常幸福唷!也要長大了!
祝福你們:百年好合、早生貴子!幸福美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725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